第一站 來到了我在台南2年讀書生涯最愛的美食
【福記肉圓】max本身不愛吃肉圓,因為都是油炸的
而我會跟【福記肉圓】結下這麼深要拜max姐姐所賜
當時我姐的男朋友是台南,帶我前往【福記肉圓】朝聖
我跟他說: 我不喜歡吃肉圓,但我姐跟我說【福記肉圓】不是炸的,是用蒸的
我就說: ok~ I can try it
就這樣的,我一吃就上癮了
於是,【福記肉圓】是我在台南最常帶朋友去吃也是最愛的小吃


【福記肉圓】採取半自助式,先到裡面點你要幾份肉圓
一份肉圓2顆=36元,也可以點3顆、5顆...等,數量無限制啦,看你自已的食量囉
基本上,max如果是只想吃【福記肉圓】的話一次都嗑個2份(4顆)
但、這次是因為陪我姐姐一起去的,因為要還有很多要吃,所以一個人先吃1份(2顆)囉


max 在吃【福記肉圓】時 喜歡加上他們的辣醬搭他們的獨門醬汁
他們的醬跟外面的不同,外面的在怎麼吃,max總覺得不就是醬油嗎?
還是【福記肉圓】比較好吃啦~~


max會喜歡吃的原因是因為 他們的肉塊很有口感,比較有吃肉的感覺
而且他們的肉有稍微醃過,吃起來整個就是讚不絕口^.^


這鍋大骨熬的湯,一整個清澈,是free的,可以盡量喝的哦~~
只不過,跟以前比較起來,這次感覺有加入大量味精似的@@


現場有芹菜可以讓你加進去,max一次會喝兩碗,一碗只加芹菜,一碗加上肉圓的醬汁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進學里府前路1段215號 (就在孔廟正對面)

CP值:★★★★☆



【周氏蝦捲】因該是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間熱門的 在地小吃了
max帶過家人去吃過,max的爸爸對海鮮很挑,能讓他讚不絕口的因該只有在漁港的海鮮了
max的爸爸也很喜歡吃,他們回去時也有買冷凍的回去吃,只不過沒現場的好吃
那是當然的,蝦捲要炸的好吃也不容易啦XD


當天去,一整個爆滿一位難求,就如max的姐姐說的,吃的時間比排隊來的短
不過,我們去的是總店,因為附近較好停車,也比較大,安平老街那裡的分店人潮也不少
只不過,那裡不好停車啦@@


max 點了 蝦捲*4=200   台南乾麵*1=40  魚皮湯*1=50  燙青菜*1=40  黃金海派*2=100
其實,蝦捲好吃歸好吃,但價格方面不親民,這個價錢跟台北差不多了~~


廚房裡的人不斷的在炸蝦捲,供不應求ㄚ@@


4份【周氏蝦捲】 max喜歡加他們的 哇沙米(不會很嗆)+醬油
不管吃幾次,還真的是好吃^.^


海鮮派*2 是max來台北後才推出的,max很不喜歡粉很多的口感
一整個就是不喜歡


擔仔乾麵*1 max不愛在這店裡吃非他們人氣料理,這是max姐姐點的@@
無法給評價囉@@

至於,魚皮湯聽說也普普囉 燙青菜是空心菜,也是普普通通啦@@

【周氏蝦捲】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1

CP值:★★★☆☆


接下來,就是在 "周氏蝦捲" 旁的 【依蕾特 - 布丁】


max只吃過一次,因為是以鮮奶代替水,因此吃起來的口感較不一樣





【依蕾特 - 布丁】現在改為,先填單子付款,到門口左方等待叫號方式了
這樣也比較不會人擠人了^^



我姐姐單的 芒果凝凍
因為【依蕾特 - 布丁】的醬都在底部,記得要先吃一點點 挖到下面唷
芒果的口味,其實比較像是水蜜桃的說(max跟姐姐一致認同)


我想吃看看的 紅梅凝凍 ,味道就像是吃酸梅的感覺囉!!

【依蕾特 - 布丁】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CP值:★★★☆☆


【同記 - 安平豆花】 台南豆花的創始店
這是目前max吃過最好吃的豆花了


max平常最愛吃 綠豆豆花,今天是吃粉圓+檸檬,夏天來點酸的 最開胃了^^

【同記 - 安平豆花】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CP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