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正官 木桶鍋

去年11月第一次吃到 被他們的原味湯 給吸引住了

那味道比起 一般日式涮涮鍋 的柴魚湯 or 昆布 較少見到的

食材部份 跟其他涮涮鍋也有差異 

不過 食材就是因價錢而定

 

2.jpg

正官 外觀給我的印象是有點給他低調....

騎車經過不到百次 也有數十次 就是沒注意到這間

反而對他們店旁的烤雞店還比較有印象

在ptt 的三蘆板 也是相當有"名氣"的  哈哈XDDD (去尋搜 PTT 正官 就知道啦)

 

3.jpg

據說是去年剛換的新菜單

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不就涮涮鍋  怎麼有點給他很高級的FU......

 

 

4.jpg

用餐須知

光是這頁就在三蘆板 有很大的爭議的 

 

5.jpg

介紹他們家的湯頭的製程 及 又是用餐須知

 

6.jpg

記得沒錯 這頁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看到這價位 如果那肉 不好吃 老闆你就給我出來面對了啦!!!

拍到這頁 老闆來點餐 制止我繼續拍菜單了.............

 

17.jpg 

飲料有3種選擇 

不過我只喝蜜茶而已.....

那個 電解水.........喔!!

 

18.jpg 

醬料區

我喜歡他們的辣椒 不過油好多耶......

 

7.jpg

當天 5人點3鍋

一鍋就一般的小鍋(真的挺小的)

另外的兩鍋就像這 鴛鴦鍋 真的很沒誠意

那鍋子那麼小 那麼厚 我光是等湯滾 就等到1X~2X分

煮的過程都是用 220℃ 沒切換過 

我真的還沒看過涮涮鍋店 用那麼爛的設備......

湯頭部份 一次比一次還淡 朋友還開玩笑的說@!$@#%!@#

真的的點給他誇張.....

 

8.jpg

菜盤

還滿大一盤的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 有 芋頭簽 跟 韓式年糕吧!!!

還有他的金針菇 聽說是什麼 黃色金針菇?

其他 大同小異了

 

9.jpg

梅花豬 (記得沒錯好像是 250/鍋 )

今天的梅花豬 看起來比較不上相

不過 還是感覺的出來比較新鮮 

 

 

13.jpg

岩鹽? 海鹽? 

老闆說 好的肉 沾鹽就很好吃了!!!

OS:這我也知道 還要你提醒 XDDD

 

10.jpg

美國牛 PRIME 等級 牛小排 (好像是 9oz 7XX/鍋)

 

14.jpg

聊天的太開心 一不小心 肉就太熟了

 

11.jpg    

美國霜降牛 (24oz 約8xx or 9xx /鍋)

實際價錢有點忘了

不過老闆在粉絲團表示 日後會漲價了 因為新聞有播?

 

15.jpg

基本上 我目前能接受應該是5分熟

這塊肉也有7分熟了吧 q___q

不該聊天的.........

 

 

12.jpg

手工豆皮

聽說人氣很旺的手工豆皮

有時後來吃 都吃不到耶

 

16.jpg

這不是油炸過的豆皮 吃起來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我們都愛吃豆皮

一份不夠 立馬追加一份 還不夠

不過 還有肉沒吃 不敢追加了 XDDD

 

19.jpg  

最後還有冰淇淋

不過 又縮水了

3個月前有8種口味可以選

1個月前還有5種口味可以選

現在只有1種 冏rz...........

 

---------------------心得--------------------

原本在我心中 還算是不錯的一間店(口袋名單)

不過近3個月來 湯頭沒有固定的品質

週邊明顯縮水 還會找理由

老闆在點菜時 沒點好的肉 他就不想點了

直接丟給老闆娘點

簡單說 一次又一次的給顧客 不好的印象 還會給臉色

真的是有點.......%#*%$&#%

肉的品質 還算有水準

不過價位是不是真的可以反映在食材上? 大家可以試試看

 

CP值★★☆☆☆ (原本還有4顆★,因為我重視態度)

 

店家資訊

店名 : 正官木桶鍋

地址 :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85號

電話 : 02-2283 1166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11:00 - 20:00

官方FB:FACEBOOK連結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