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下班都會走延平北路

這裡也就是 延三夜市(?)

而我每次經過這裡的時後 看到就是是這間 旗魚米粉 

下班時間也是用餐時間  不過...有時後過了用餐時間(pm8點後) 這間旗魚米粉 人還是一樣多

喜歡吃湯米粉的我 找了時間來吃吃看 習慣先上網搜尋一下 這間店有賣什麼東西(經過時沒看到大型菜單)

 

 

2.jpg

當天約7點左右 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

還有些是排隊外帶的

 

 

3.jpg

大約有10張桌子 可以容下40~60人 (一張桌子坐一個人就不算了喔.......

這裡點餐是先找位子坐好  等阿姨來幫你點菜

 

 

4.jpg

點完餐後 旗魚米粉 搶先上桌 因為是煮好的 當然不用等太久  不過人多的話 另當別論啦XD

米粉的選擇是 細米粉 旗魚肉 還有一顆 有內餡的 旗魚丸

湯的部份 比較順口(就不會太鹽啦XD) 很輕鬆的就完食了

台北的米粉湯 都是粗米粉佔大多數,粗米粉的口感我不喜歡

我記得 米粉也有 粗(台北米粉湯用)  中(較少看到) 細(炒米粉居多)

 

 

5.jpg

炸花枝

份量大約就像去買 鹽酥雞 的份量差不多

裹粉較多 不過花枝Q彈的口感還是有  而且我喜歡有咬勁的花枝

 

 

6.jpg

紅燒肉-五花肉

這裡的紅燒肉 也有分 肥、瘦肉   不過...肥肉部份有些過肥(這是正常的啦)

紅燒肉吃起來 較有新鮮的口感 上桌時 也會在炸過一次  熱熱的比較好吃

 

 

7.jpg

紅燒肉-瘦肉

瘦肉 與 肥肉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肥肉多一點 

瘦肉不會太老  不過吃多了 有不想繼續吃下去的感覺

 

8.jpg

紅燒肉-沾醬

我覺的 這沾醬 到哪吃 好像都差不多耶 XD

 

 

9.jpg  

炸旗魚排

旗魚肉吃起來 其實我有點不愛  不是 不好吃 而是我不愛那口感 XDDD

 

---------------------------心得----------------------------

米粉 跟 小菜 表現的不差  

我比較喜歡吃熱的食物 這間旗魚米粉 很適合我

因為沒有菜單 只好問 老闆or 點菜的時後問一下 也可以去攤位前看一下

價位部份 "應該是"

旗魚米粉40元 紅燒肉50元 炸花枝50元 炸旗魚排50元

其他小菜 我知道的有 炸蝦仁 炸蚵仔 炸雞捲 炸豆腐.....等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 旗魚新竹米粉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3巷口

電話 : 02-2585-4162

營業時間 : 17:00 ~ 05:00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