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回到家鄉 一定要去吃的 當歸鴨肉麵線

 

IMG-2.jpg

這間 max 至少吃了20年up (今年24歲)

不過...歷史必定更久,因為是我爺爺買給我們吃 才知道的好味道

附近 也有其他賣 鴨肉麵線 的店家,不過...都不合我的口味!!

 

IMG-3.jpg

這是價位表  真的很便宜啊!!  少說10幾年來 都沒漲價唷!!

不過看到 白飯 與 魯肉飯 價錢一樣 我都噴飯了 XD

 

IMG-4.jpg

鴨肉麵線 40元

這間老店 鴨肉給的很大方 都是大塊的鴨肉唷!!

 

IMG-5.jpg

鴨肉切盤 50元

這可是整隻鴨腿唷!! (其實我比較想吃鴨胸部份)

比較沒有 當歸味道 所以我都會加辣椒醬

 

IMG-6.jpg

鴨血糕 30元

每次來都必點的!! 口感偏硬,若不喜歡的硬的朋友 建議就不要點了!!

 

IMG-7.jpg  

魯肉飯 10元

其實這魯肉飯比較陽春,肉末沒不會少 不過 味道比較沒那麼重就是了!!

 

 

------------心得---------------

用餐環境還算乾淨 因為平常人潮較少 上菜速度快


也因為是必吃的 對我來說也沒缺點囉!!

 

CP值 ★★★★★


店家資訊:

店名:土庫 當歸鴨肉麵線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 中山路157號
電話:05-662 1567
營業時間:AM8:30-PM8:00
官方網站:NO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