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義麵盒子 max光臨多次 也是max在三重首選的義大利麵

位於巷弄內的美食 發現義麵盒子 也是因為友人告知才知道的

義麵盒子 在三重開店許久 也在蘆洲附近開了分店

 

IMG-2.jpg

雖然位於巷弄之間

不過 義麵盒子 的店面也是挺大的

但是...對於開車前往的 卻是不方便 因為連騎機車要停都有點困難

 

IMG-4.jpg

義麵盒子 有基本消費 不過 不收服務費的喔~

 

IMG-3.jpg

大門上 清楚的營業時間 讓人一目瞭然

週一~週四 11:30 ~21:30 (供餐至 21:00)

週五~週日(含國定假日) 11:30~22:00 (供餐至 21:00)

 

IMG-5.jpg

IMG-7.jpg

不只店內用餐區 大

連廚房及出餐區 也很大啊!

 

IMG-6.jpg

IMG-8.jpg

自助區

桌上不會有瓶瓶罐罐的調味料

需要的話 就到自助區拿喜歡的調味料囉~

美味MENU:點我進入

 

IMG-13.jpg

套餐的莎拉

因為我對於這種千島醬的莎拉 沒有興趣 所以沒吃

而義麵盒子的莎拉 就是比較陽春型

 

IMG-9.jpg

任一餐點都會附上 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 不是屬於重口味 而是比較淡淡的蒜香味

MAX跟家人都很喜歡這香蒜麵包

 

IMG-10.jpg

今日濃湯_花椰菜濃湯

我很喜歡 義麵盒子的花椰菜濃湯

有在家裡試著煮 但味道始終差很多啊

這次來喝 卻喝不出以往的花椰菜香濃的味道

一整個變淡了

 

IMG-11.jpg

IMG-12.jpg

酥炸綜合拼盤

魚塊、薯條、洋蔥圈、雞柳條、起司條

份量不算多 至於口味 就一般般囉

我倒是很喜歡 蜂蜜芥末醬

 

IMG-14.jpg

兒童餐

一些許的莎拉 奶油雞肉燉飯 還有一碗 今日濃湯

用 多拉A夢的餐盤 有多少小朋友會喜歡呢? 

 

IMG-15.jpg

兒童餐的奶油雞肉燉飯

視覺 感覺營養均衡

口味上 我吃了一口 還算不差 

 

IMG-16.jpg

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義麵盒子的青醬 所以我每次到訪 都是選青醬

雞肉是使用雞胸的部份 略澀 不過 不難吃

麵條 偏軟一點

 

IMG-17.jpg

辣炒牛五花野菇麵

這就是一道 中華料理與義大利麵結合的成品

我不知道我姐哪來的想法會想點這個 

連她自已都嫌不好吃了

而我也覺得很難吃啊 味道一整個怪啊

 

IMG-18.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才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因為我喜歡吃中卷 也喜歡吃蝦子

而義麵盒子的海鮮都很新鮮

蝦子還會先把殼剝掉 真的太優秀了啦

只是麵還是稍徵軟了一點

---------------------心得--------------------

義麵盒子 用餐時段 有時候沒訂位 也要等上半小時

假日前往用餐 建議先訂位比較好

下午時段也不休息

義大利麵部份 除了常見的 紅醬、白醬、青醬

其他建議 不要輕易嚐試 怕踩雷啊!

因為沒有用餐時間 所以也有很多人 會在這裡使用筆電 工作之類的

 

CP值★★★★☆

 

餐廳名稱:YiZi Pasta 義麵盒子

消費時間:2015年 3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

電話:02 - 8287 8227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30 ~21:30 (供餐至 21:00)

週五~週日(含國定假日) 11:30~22:00 (供餐至 21:00)

每人平均價位:基本消費 100 UP

推薦菜色:花椰菜濃湯、青醬義大利麵、兒童餐

官網:http://www.yizi.url.tw/index.htm

使用相機: canon eos m2 + 22mm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