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6.jpg

大有牛肉麵

雖然招牌上是寫著 牛肉麵 這三個大字

不過 max認為 牛肉麵 真的不是他們的強項

倒是 他們的炒飯、炒麵 才是我的最愛啊!!

 

IMG-7.jpg

從對面的小店面 搬到目前的大店面 

用餐時段的人潮只有增多 沒有減少

甚至 比起之前買個炒飯、炒麵 還要等更久 冏rz.....

 

IMG-1.jpg

大有牛肉麵 賣的不只是牛肉麵  

這張只是麵、麵、湯類的菜單

 

IMG-2.jpg

這張是熱炒類的菜單  菜單上沒有標示價位

不過max沒有在這裡吃過熱炒 XDD

 

IMG-4.jpg

牛肉炒飯(小辣) 

炒飯 還算粒粒分明  調味 不會太重

另外 我喜歡的是 他們有加些許的 高麗菜 跟 紅蘿蔔 XDD

如果...要max說出他們的炒飯不同之處的話

max只能說....就是他們的炒飯是我覺得比較好吃啊XDD

PS.有些炒飯好像不會加(?

 

IMG-8.jpg

牛肉炒麵(小辣)

他們的炒麵 還不差 但首選還是炒飯比較好吃XD

因為max比較不愛 偏軟的飯、麵類

或許是炒麵都 偏軟 所以 max比較不喜歡囉~

 

IMG-3.jpg

貢丸湯

簡單的貢丸湯 沒什麼特別的XD

不過他們的湯都是用豬大骨熬的 因為我常去買 有看裡面有豬大骨

不過...他們會加味精,我都會提醒 不要加味精

 

IMG-10.jpg

餛飩湯

這也沒什麼特別的 XD

 

IMG-11.jpg  

肝連湯

這也沒有特別之處啊XD

只是他們的湯都是共用的而已啊

調味的部份比較不同而已 XD

 

---------------------心得--------------------
時常在PTT三蘆板上 都會看到板友問說哪裡的炒飯好吃

這間大有牛肉麵的炒飯  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看看下面的推文都沒人提到這間的炒飯

只好來推薦一這間的 炒飯

另外...喜歡吃辣的 記得加辣 

他們的辣椒醬 都是自已做的 不是買現成的

不過...口味因人而異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啦XDD

 

CP值★★★★☆

 

餐廳名稱:大有 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5年 1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380巷 與 中正北路394巷2弄 路口

電話:02 - 2971-1908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14:00  晚上 17:00 ~ 22:00  星期日 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70up

推薦菜色:炒飯、炒麵

官網:無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