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5.JPG

醉麻辣

最近在朋友聚餐的時候 也常聽到的麻辣鍋店

算是中高價位的麻辣鍋店 

以吃到飽的麻辣鍋來說 中午時段一人599(不收服務費) 價位算高了

 

IMG-43.JPG

平日17:00前離場一人599

其餘時段一人699

兒童則是100、350兩種收費

以上價格是不收服務費的

 

IMG-44.JPG

醉麻辣在入口有清楚讓大家知道

使用的肉品是美國安格斯牛肉

哈根大師冰淇淋、華品摃丸 還有 我一直想跟團購的 基隆三記魚餃

 

IMG-1.JPG

等候區

醉麻辣還有提供 舒適的等候區

 

IMG-2.JPG

櫃檯

 

IMG-6.JPG

用餐座位區

到目前為止 醉麻辣給我的感覺是

空間很大很舒服  不會有壓迫感

走道部份也很寬敞

 

IMG-7.JPG

自助飲料區

冰箱內有 芬達、可口可樂、雪碧、黑松沙士、FIN運動飲料...等

 

IMG-8.JPG

自助醬料區

其實吃麻辣鍋 MAX 也不會碰到這些沾醬了

 

 

IMG-9.JPG

自助茶品區

茉香清茶、德國花草茶、英國皇室御用茶

天氣熱 MAX對於喝熱茶沒有興趣

也沒注意是不是有提供冷茶XDDD

 

IMG-10.JPG

自助飲料區

由右至左 冰水、烏梅汁、煎茶、可爾必思、奶茶、百香果汁

煎茶是無糖的 可以解膩

奶茶、百果汁 對MAX 跟 MAX姐來說都太甜了 所以我們都有加水

 

IMG-12.JPG

自助水果區

當天除了小朋友有拿一塊西瓜之外 我們都沒有人吃了

 

IMG-14.JPG

自助啤酒區

MAX沒特別愛喝啤酒 所以沒喝

 

IMG-35.JPG

肉品 現切區

可以清楚的看到肉品 及 現切肉品

 

IMG-15.JPG

4人座 空間不算小

不過若是桌上擺滿食材 也會覺的空間不夠啦

當天 因為平日中午用餐 沒有很多人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自助區的 8人座

 

IMG-30.JPG

桌子兩側抽屜

都有提供濕紙巾、衛生紙、筆、筷子 挺方便的

 

IMG-5.JPG

菜單

到座位後 服務員說明湯底有麻辣鍋、藥膳鍋、昆布鍋 會問我們的湯底要什麼? 

一張菜單可以畫兩次、畫滿後 服務員會自動的在換一張新的

單一次點餐 限12樣菜 上完菜後 菜單會直接放在桌子側邊

這時候 就可以在進行下一次單點了

我多次跟服務生 麻煩幫我把蛤蜊跟牛筋 多上一點

這樣才不用畫那麼多次啦XDDD

 

IMG-3.JPG

碗筷

很少看到吃到飽餐廳會有那麼乾淨的餐具

 

IMG-4.JPG

一桌會提供2組湯匙及有洞的湯匙

也有提供小小的垃圾桶(?

 

IMG-16.JPG

鍋底

疑?  我們點的湯底沒有藥膳啊XDDD

告知服務生後 立馬幫我們換一鍋

 

 

IMG-29.JPG

麻辣鍋 & 昆布鍋

因為同行有小朋友 所以清湯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們都是煮食材而已 沒有喝湯XDD

 

IMG-17.JPG

黑毛梅花豬肉

這豬肉好啊 光看肉的外表就可以看出新鮮(當然不可能是當天的啊XD

不過煮熟後 就能知道新鮮不新鮮了 是Q彈嗎? 還是脆口  那口感我還是不懂怎麼表達XD

不過 新鮮的豬肉 就是這種口感

 

IMG-18.JPG

噶瑪蘭五花豬

這五花豬 也是新鮮

不過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梅豬 多一點XD

 

IMG-19.JPG

牛小排

吃來吃去 還是覺到涮涮鍋店 要點牛小排最對味

薄薄的肉片 稍微汆燙過後 帶著粉紅色澤 約5分熟

那油脂 在口中化開 有著潤口的效果 好美味啊

 

IMG-20.JPG

霜降牛

霜降牛 強調的有漂亮的雪花 

不過這盤雪花不夠漂亮 入口比較沒有滑滑的那口感

相較於牛小排 略乾柴

 

IMG-21.JPG

雪花牛

這跟牛小排很像耶 不過 還是牛排大勝

MAX跟姐姐吃牛肉 不一定是認為牛小排一定是最好的

我們會看當天吃到的哪一種牛肉 最滑口、較不乾柴的 

所以 我們接下來都是點牛小排

 

IMG-22.JPG

 蛤蜊

超大顆的蛤蜊 我們看到這大麼大顆的蛤蜊 都嚇到了

我還特別拿了10元出來比比看耶 (我很少拍比例照耶XDDD

不過...還需要多花點時間讓蛤蜊吐沙,沙量算多耶

 

IMG-23.JPG

珍珠鮑魚

正確來說應該是九孔(?

不過外觀是有像鮑魚

口感來說 不像是假的 也沒有說不出的奇怪味道

 

IMG-24.JPG

紅麴鮮蝦漿

吃不出什麼味道 也沒吃到蝦仁XD

 

IMG-25.JPG

牛筋

這牛筋 有事先滷過 丟進麻辣鍋後 煮到軟Q軟Q就可以吃了 也有入味

我們後來 加點了3大盤 大小是這份量的6份啦 

我們心想 這樣吃玩 也算夠本了吧XDDD

外面單點式的一盤少說200~300元 

而一般的麻辣鍋吃到飽也很少有提供牛筋的 就算有提供 還是醉麻辣的牛筋好吃 

 

IMG-26.JPG

華品貢丸

我們都覺得這貢丸好吃

入口有脆脆的口感 這樣的貢丸 才是好吃

 

IMG-27.JPG

老油條

我其實不愛吃到飽餐廳的老油條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有一種 放太久 會有的那口感(韌?

 

IMG-28.JPG

三記 魚餃、蛋餃

老實說 真的挺好吃的

比起一般的餃類 三記的魚餃跟蛋餃真的好吃

 

IMG-32.JPG

鴨血 豆腐 牛筋

鍋底上來的時候 我都忘了有鴨血是腐這回事

是在撈牛筋的時後 才發現的

不過我們的胃都留給牛肉、牛筋了XDDD

鴨血 豆腐 都有入味 算是有及格

這時候我只能說 詹記麻辣鍋 大勝啊

 

IMG-33.JPG

綜合菇類

這就不多說口感了

不過 醉麼辣提供的菇類還算多種

 

IMG-34.JPG

蛤蜊 一大盤 我們共點了3大盤 加一開始的一小盤

我們3大2小(有一個不能吃,MAX本身不大能吃蛤蜊

光是一位小朋友吃了30顆以上的 蛤蜊 她的100元清潔費 回本啦XDDD 

 

IMG-36.JPG

3大2小 因為一個不用收費 一個只收100元清潔費

所以我們只有3張 甜點兌換卷

 

IMG-11.JPG

吃甜點囉

 

IMG-37.JPG

小朋友 

一開始就選擇了 草每馬卡龍

我不愛這種甜食 所以 沒有口感心得XDDD

 

IMG-42.JPG

義式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還有分什麼式的嗎?

不過 不得不說 我喜歡這提拉米蘇的口感

相較於一般常吃到的提拉米蘇 我更是愛這個義式提拉米蘇

 

IMG-13.JPG

吃完甜點 當然要吃個冰啊

哈根大師 16種口味 任君挑選

 

IMG-38.JPG

IMG-39.JPG

IMG-40.JPG

IMG-41.JPG  

MAX 之前吃過藍莓口味 很喜歡 所以 是我的口袋口味XD

這裡的冰淇淋很好挖 

之前去滿堂紅吃哈根大師的時候 每個人都在抱怨 冰怎麼那麼難挖啦 XDDD

這裡的哈根大師 真的好好挖 完全不費功夫啊

 

---------------------心得--------------------

要來吃醉麻辣之前有爬文 怕踩雷

看過正負評 負評似乎居多

不過MAX這次平日中午來用餐 用餐人數約不超過10

陸續還是有人進來用餐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人多

服務態來說 並沒有太過於熱情

不過對於我們的要求換位(座位太冷)、點餐...等 都處理的很好

也會隨時加湯、清理桌面

我想這是因為當天用餐人數不多的關係

但當天也有發生小小漏單的狀況

吃到最後 我們都飽了 才發現 我的花雕雞勒?

食材部份以我們吃的 我們都挺滿意的

時間到的時候 也沒趕人

就連旁邊比我們早進來的 我們時間到了 準備要離開了 他們也還在吃

 

CP值★★★☆☆(雖然當然我的評價不錯,過甜點應該可以放寬點)

 

店家資訊

店名 : 醉麻辣

營業時間:PM12:00-AM01:00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F
(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步行5分鐘)

電話 : (02)7711 2789

官網:FB粉絲團 請點我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