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Dazzling蜜糖吐司

我們一群友人包括我在內有3個沒吃過 蜜糖吐司 

只好找另兩位友人 帶我們去吃蜜糖吐司

就來到了 Dazzling蜜糖吐司

 

IMG-2.jpg

IMG-3.jpg

IMG-4.jpg

光是看到menu 

口水就不停的留下來

不管是鬆餅 還是蜜糖吐司 我都想吃啊!!!!!

 

IMG-5.jpg

仲夏熱帶水果茶-冰

 

IMG-6.jpg

酸酸甜甜的滋味 加上大熱天來上冰的水果茶真的舒服啊

不過對max來說倒是有點甜耶

 

IMG-7.jpg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店員送上來時 會先告知 若要拍照 可以先拍

稍候在過來幫忙切開 方便我們食用

吐司外酥內軟綿綿的口感 我好喜歡啊

抹上冰淇淋 冰冰溫溫的口感 那感覺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IMG-8.jpg

因為一行人 有兩位有少女 

只好請來 店裡最帥 的 帥哥 來幫我們服務了

重點是...帥到我們一直討論 搞的重點都是這位帥哥耶 XDDD

連我與另一位男生友人也對他呈現出敵意(誤

根本是搶了我們的風采耶XDDD

 

IMG-9.jpg  

藍色莓樂丹麥吐司

千層的口感 獲得我們5位的一致好評

因為千層口感 勝過一般吐司嘛XDD

 

 

---------------------心得--------------------

甜點是女生的最愛

要不是因為兩位少女 說要吃蜜糖吐司 我也不會想到

沒吃過蜜糖吐司的MAX 當然要去嚐鮮啊

帥哥店員 不說話 就讓少女心快溶化了XDDD

女生 似乎有了帥哥+甜點 其他事都能丟一旁了 是吧XD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 Dazzling蜜糖吐司 微風廣場

營業時間:Mon-Weo 11:00 ~ 21:30
Thur-Sat 11:00 ~ 22:00
Sun 11:00 ~ 21:30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 : (02)2731-7976

官網 : 請點我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