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註:圖片來源自 GOOGLE MAP)

在PTT 三蘆板 看到這間給他ㄌㄚˋ牛肉麵

一開始的資訊不足 

好不容易找到這裡了

在某次幫家人到附近中醫掛號時 才發現的

也聽說 這間營業的時間不一定 

 

IMG-2.jpg

找到時間 剛好有營業 就來吃囉~

價位中等 

看到麻辣 當然就給他吃麻辣的牛肉麵啊!!!

IMG-3.jpg

店內禁止攜帶酒 及 外食唷

 

IMG-4.jpg

店內的MENU

店裡有6張方(長桌) 

一張桌子可以坐四人 

 

IMG-5.jpg

飲料 及 小菜 可以自取

不過我想吃的小菜 剛好沒有了

想吃的話 也可以親自問老闆娘唷

 

IMG-6.jpg

牛肉麵上桌囉

老闆娘一端進門 我就聞到那麻辣的香味了

真的是撲鼻而來耶!!!

 

IMG-7.jpg

因為上層都是麻辣油 看不到牛肉湯的部份

只好另外拍一張牛肉湯的畫面 (看到又流口水了)

 

IMG-8.jpg

牛肉 約6~7塊 

牛肉的部位 不像是牛肋條 

不過比較像牛腱肉 也不是很確定 沒有跟老闆確認

牛肉的部份燉的軟而不爛 帶點牛筋 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半筋半肉的組合真的是極品啊啊啊

 

IMG-9.jpg  

麵條

有Q彈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那種麵條

麵的部份應該是自製的

我有看到老闆 煮麵的地方有 製麵機(切麵機?)

---------------------心得--------------------

好久 好久沒有這麼麻辣的感覺了

才喝一口湯 我的嘴巴 整個都麻掉了

牛肉 與 麵條 火候控制的很好

不會有過於軟爛的回感

湯的部份 雖然我的嘴巴已經麻到辣到沒感覺了

可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 給他ㄌㄚˋ牛肉麵

營業時間 : 中午 11:30~14:00 晚上 17:00~21:00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

電話 : 0989 325 309

官網:無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