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羊肉榮 是當時我在 三重光復路這一帶上班 發現的好物

其實max不是很愛吃羊肉 因為那羊騷味 我還是不能接受

不過 有時候還是會吃羊肉啦

一般來說 會吃羊肉 幾乎都是在這種專賣羊肉的店吃居多

但是...max從來不吃羊肉爐的XDDD

 

 

IMG-2.jpg

羊肉榮 MENU

簡單明瞭的菜單 不會太複雜

我總是會點 大碗羊肉飯 及 小份的生炒羊肉

在來個排骨湯 or 虱目魚丸湯 (湯的部份是有季節性的

 

 

IMG-10.jpg

店內有無限供應的紅茶

IMG-4.jpg

辣油 

喜歡吃的可以試試看

IMG-3.jpg  

我習慣在羊肉飯 及 炒羊肉上淋上 辣椒醬油上

那滋味帶點辣 是大加分啊

 

 

IMG-9.jpg

九層塔

也是無限供應的

不過 我從沒用 因為我吃羊肉飯 並不會用到

應該是點羊肉焿 才會用到!!

 

IMG-5.jpg

餐點全都上囉

 

IMG-6.jpg

羊肉飯

店家是用大量的蔥跟米酒去羊騷味

餐點上來時 還帶有濃濃的酒香味 

飯上 不僅只有羊肉 還有 拌著羊肉湯汁 味道更是美味啊

 

 

IMG-8.jpg

小份 生炒羊肉

真的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羊肉

好好吃啊 那酒香味 應該也會讓我醉了XDDD

 

IMG-7.jpg     

竹荀排骨湯

只有一塊排骨

湯 有濃濃的竹荀味 

湯也會因為季節性不同 會有其他湯類選擇

---------------------心得--------------------

正餐後的飯後甜點是女生最愛的吧 嘻嘻:D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 羊肉榮

營業時間:AM10:00 ~ PM 07:00 週日公休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8巷20號

電話 :(02)2999 8137

官網:NO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