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約1~2年前有到 just pasta 用過餐

不過當時對於餐點沒有太大印象

這天為了幫友人 意外慶生 要到 附近買衣服

而我睡到中午才出門 2點半左右 很多店家都休息了

想吃義大利麵的我 只剩這間選擇了

 

IMG-2.jpg

店門口就有一張很明顯的menu

可以供大家參考

也可以在外面等候

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能容下30~40人

就剩走道了

 

IMG-3.jpg

店內的黃光讓我感到不舒服

也因為用手機拍照後 在用電腦修圖軟體 修圖

用手機拍照 我99%機率不會開補光燈 因為會更難修圖

 

IMG-4.jpg

也因為黃光 讓我拍下照片後 檢視照片 不是很清楚

看menu的時後 我考慮好久啊!!

因為沒什麼會引起我想點的 XDDD

不過菜單最後面有 兩種口味 可以選擇 讓我很心動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沒選擇雙拼........

價位在 115~235之間

 

IMG-5.jpg

飲料 部份 也是讓我考慮很久的耶!!!

 

IMG-6.jpg

濃湯

湯的部份 不會太濃 比較稀一點 口味還不錯 中規中矩

 

IMG-7.jpg

沙拉

那沙拉醬 我不喜歡 

很少見到沙拉裡面有豆腐

 

IMG-8.jpg

和風炸雞腿塊

一點也不和風 外皮炸的有焦味 

但是...因為是雞腿肉 所以裡面還是嫩的

 

IMG-9.jpg  

巴羅米克醋鴨胸細長麵

當下真的是考慮了很久 讓我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

最後...想到 很想吃鴨胸 就點了這道來吃

可能是我不喜歡那醋味 所以我對於這道也沒有特別愛

不過鴨胸部份 還很嫩 不會有乾柴的口感

應該是我今天滿意的一點吧!!!

 

---------------------心得--------------------

上一次的用餐經驗 就沒有很大的滿足感了

這次也是帶著常望的心情離開

唯一值得我會想吃的 "只有鴨胸"

套餐的飲料也沒上

等到我時間上來不及 跟他們說後 才用打包的帶走!!!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Just pasta 就是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 - 21: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電話 :(02)2100 2555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veJustPasta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