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喜歡吃拉麵的MAX 

終於吃到麵屋武藏啦!!!!!!

從開幕至今 唸了很多次 不過都沒機會來吃

原本要揪去排

位於 西湖捷運站 美食廣場的 豚骨拉麵 (已經確認只剩中午營業了 也準備結束營業了Q__Q

不過...大家都很晚睡 也要10點要到那裡排隊才有機會吃到

大伙就放棄了 唉......

我們都睡到下午 才轉移目標來到 麵屋武藏

IMG-2.jpg

 

麵屋武藏 

我最有印象的是那碗 一本拉麵  那塊肉 好大啊啊啊啊啊

 

IMG-3.jpg

 

位於 中山北路 7條通內 

小小的一間店麵 我想大約能容下的人數約40位吧!!

 

IMG-4.jpg IMG-5.jpg

當天 因為到達時 要排隊(還好 還算很前面

服務人員 也先拿MENU給我們參考 同時一起點餐

可以避免入座時 再等一次的時間

 

IMG-6.jpg IMG-7.jpg

當天 不考慮吃一本拉麵

雖然 我很想KO那塊肉

不過在網路上 看到許多食記 那塊肉 好肥啊啊啊啊啊

 

IMG-8.jpg

從5點半 排到了6點10分 也排了4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 入座 吃拉麵啦!!!!!

 

IMG-9.jpg

位於一樓的 吧檯 用餐區 及 製作 餐點 的廚房 

吧檯 沒有玻璃隔起來  不過也沒有過多的油煙

空氣還算不差

不過 我看到那座位 好擁擠 啊!!

看到那些 身材 我比瘦小 的男士 也坐的很痛苦 

我還真有點慶幸 我是到二樓坐耶

 

IMG-10.jpg

很簡單的就上到二樓 

 

IMG-11.jpg IMG-12.jpg

二樓座位也不多 大約20個座位左右

不過座位之間 也挺小的

 

IMG-13.jpg IMG-14.jpg

座位上 也有立式 的MENU可以看

 

IMG-15.jpg IMG-16.jpg

左圖為 黑胡椒罐 

右圖為 七味粉

 

IMG-17.jpg

3人 都是吃 神山拉麵

只有我的 麵有加大

 

IMG-18.jpg

連燈具 都有日本武士刀

 

IMG-19.jpg

偷拍 隔壁的 一本拉麵 (用手機拍的 將就一下吧 XD

那塊肉 看得我 好不舒服耶.....

本身對於 肥肉 很反感啦 XD

 

IMG-20.jpg

我的神山拉麵

一片海苔

些許的荀干

及 一塊約5*3大學的叉燒肉

 

IMG-21.jpg

叉燒肉

第一次吃到 日本拉麵裡的叉燒肉 沒有肥肉耶!!!

都是瘦肉的部份  

 

IMG-22.jpg

當然要完食啊

後面加了一匙 七味粉 差點要洗胃了 XDDD

 

IMG-23.jpg  

麵屋武藏 在台灣有 4分店

 

---------------------------------心得-----------------------------------

小小的店面  座位空間有點太過擁擠 

套餐 及 一品料理 提不起我的興趣

麵條口感 還略差一點 說不出的感覺 (屯京的麵條比較優

價位部份還OK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 麵屋武藏 神山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肥前屋對面)

電話 :02-2542-8222

營業時間 : 11:30 ~ 22:00(Last Order 21:30)

官網:http://www.m634.com.tw/index.aspx?fn=info&no=3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