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這一鍋 在近期 越來越多人問max "你有吃過這一鍋嗎?"

我都很好奇的說....那是什麼東東啊?

就跟 鼎王 & 老四川 都是單點制的麻辣鍋啊!!

也有朋友分享過食記 及 用餐心得

找個時間 也來吃一下吧!!!

 

IMG-2.jpg

IMG-3.jpg

IMG-4.jpg

從外觀來看 感覺就像要跟鼎王 尬一下 景觀(?) 及 氣勢

不過...東西好吃才重要啦!!

 

IMG-5.jpg

店內也有許多的人造景

啊...畫面上那個人物 就是今天的金主啦

幫她照顧小孩4天 影響到我睡眠 也讓我上班 無時無刻想打瞌睡

當然要幫我補一下啊 XDDD

 

IMG-6.jpg

IMG-7.jpg IMG-8.jpg

店內的人造景 還真不少耶!!!

 

IMG-9.jpg

因為人數多  因此訂了包廂

我們來到的 古代 雍正執政時期 XDDD

 

IMG-10.jpg

空間很大 我們還有娃娃車 也不是問題

 

IMG-11.jpg

IMG-12.jpg IMG-13.jpg IMG-14.jpg IMG-15.jpg

IMG-16.jpg

IMG-17.jpg        

菜單 簡單附上

詳請 請點照片進入相簿可以觀看更多 菜單 也可以進入官網看菜單唷

另外...如果點鴛鴦鍋 鳳凰回巢鍋 就不提供免費煮粥唷

         若要煮粥需額外加價

IMG-27.jpg

這茶居然是茶包....至少也裝像一點嘛 XDDD

 

IMG-29.jpg

 

這裡有提供 用餐圍巾 

讓你安心吃飯,不需擔心鍋底會沾到衣服

不過...沒人要用XDDD

IMG-30.jpg

IMG-31.jpg IMG-32.jpg

這裡還有個櫃子 可以提供放包包 OR 佔空間的隨身物品

 

IMG-33.jpg

陽春沾醬

 

IMG-34.jpg

上鍋啦

鳳凰回巢鍋 及 麻辣鍋

我還是一樣只攻 麻辣鍋

這裡的鍋底 因為是冷的 所以不建議馬上吃

 

IMG-35.jpg

櫻花麵

嗯....它就是個麵 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

IMG-36.jpg

鳳凰回巢鍋 的 鹿野雞

不過 我沒什麼吃到 也沒特別喜歡

還有那個盅 都破了 還拿上來影響視覺 ........

 

IMG-37.jpg

腐竹

就是腐皮啦 我們總共點了5盤 可見我們多愛吃 腐皮了吧 XD

 

IMG-38.jpg

菜盤 

只能說 有我歡的花椰菜  XDD

 

IMG-39.jpg

豆腐 及 鴨血

兩者 都相當入味

不過 豆腐口感SOSO 我比較愛鼎王的 豆腐

鴨血 不會太大塊 適中 

鼎王的鴨血 比較大塊

 

IMG-40.jpg

牛筋

我們共點了5盤

一部份為的是低消太高了啦

IMG-41.jpg

老油條

非常不推 也不建議點來吃 都不脆了

寧可去外面買油條來吃就好 XD

 

IMG-42.jpg

香豆皮

不就是豆皮嗎? XDDD

幹麼搞的那麼高級的感覺 

 

IMG-43.jpg

雪花牛

這肉還不差 我們也點了3盤來吃

畢竟我們也有12個人耶

 

IMG-44.jpg

梅花豬

這也不錯 吃起來不會感覺肉是放很久的那種肉

還有新鮮感

 

IMG-45.jpg

雪花牛

不要太熟 5分熟 已經是極限了

 

IMG-46.jpg

沙朗牛肉

比較起來 雪花牛口感較好  不過沙朗牛 比較大片

 

IMG-47.jpg  

神仙牛肉 XDDDDD

神仙在哪裡啦......... 笑死我了

這CP值超低的 肉的口感整個輸 雪花牛 還比較貴

一片肉 平均近50元 卻吃不出該有的品值

我可都是5分熟就極的耶 ..................

 

--------------------------心得----------------------------

當天是星期日 用餐時段不好訂位

不過...配合 金主 下飛機時間

我們訂7點半的位子

原本訂 中山店 的位子 要等到8點 分兩桌

後來...吉林店有包廂 那就決定包廂了

結果....我們到的時後 一開始也沒通知說包廂低消是 NT.6000元

是我們第二次加點的才告知 包廂有低消6000元 這回事

低消我們能接受,不過應該要在事先告知,這樣也方便我們點菜

而不是到第二次加點才告知.......

 

食材 部份 我還是比較喜歡鼎X

每個食材也都有進步空間

不過 麻辣鍋湯我覺得勝過目前的鼎X(並不是雞X塊事件)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 :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電話 : 02-66178585

營業時間 : 11:30AM~03:00AM

官網:http://www.toponepot.com/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