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內湖工作  每到用餐時間 都不用擔心會餓到!!

不過倒是要 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吃什麼勒?

在過年前開幕的 品潮粥 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自已很喜歡吃粥  假日在家也會去買排骨燉粥

品潮粥 打著 【一個人也可以品嚐的潮汕砂鍋粥】口號

讓我更想去試試看了

不過 中午用餐時間 真的讓我好困擾啊!!!  人多到爆炸

 剛好那天晚上加班到7點半才離開  來吃粥就沒那麼多人了 XD

 

 

2.jpg

品潮粥 的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早上 11:00 ~ 14:00

下午 17:30 ~ 20:30

 

 

3.jpg

最便宜的粥 65元起 

也有提供 砂鍋蓋飯 及 鍋燒意麵 

下次來試試 砂鍋蓋飯 

 

 

4.jpg

還有 砂鍋紅蟳粥 

這鍋粥 是可以提供給3~4個人吃的

 

 

5.jpg

 

 

6.jpg

花枝粥 上桌

這個容器 有點給他特別到!!!

 

 

7.jpg

除了花枝外 還有香菇、芋頭

我對於芋頭比較沒有愛 當然就不喜歡

粥的部份 感覺燉很久了 入口後 感覺不到有米粒的口感

花枝的部份 回感略差一點 

這碗的份量很多 如果是女生的話 2個人一起吃 也可以吃的飽了!! 

以我的食量來說 已經到撐的階段了  冏rz

 

 

10.jpg 

加點小菜 上桌啦

 

 

8.jpg

五香雞捲

每次看到有喜歡的小菜 一定點來吃 不過 光是那碗粥 已經讓我有點撐了.....

雞捲表現普通 給我的感覺就還好 不過也不會不喜歡

 

 

9.jpg

炸豆腐

外面炸的很酥脆 裡面當然是豆腐的口感啊 XD  我講不出 什麼 外酥內軟的字眼啦XD

不過值得一提的就是 這炸豆腐 外皮炸的很合我的胃口  炸的一點也不油 

 看來 油炸過程是有在最後起鍋把火加大

 

---------------------------心得--------------------------

粥的口感我很喜歡 

份量部份也很足夠 女生的話比較建議可以分食

炸豆腐 我也很喜歡 會納入 必點的一道小菜 

至於 雞捲 表現就一般般 

中午 人潮真的很多 有時後要吃 還得等20分鐘 冏rz

 

CP值 ★★★★☆

 

店家資訊

店名 : 品潮粥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3-1號

電話 : 02-8751 4456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日

早上 11:00 ~ 14:00

下午 17:30 ~ 20:30

官網:http://www.pincc.com.tw/store.asp?i=CD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