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近期一直在PTT搜尋 內湖美食

看到好吃的 想吃的 都不想放過

2014跨年前幾天 看到 溫屋烏龍麵

從小就很喜歡烏龍麵的我  當然要去嘗試一下啊!!

 

 

IMG-2.jpg

位於 內湖 家樂福 大食代 大直旗艦店 

這價位不算貴

不過麵種類大多都有湯,沒有拌麵的選擇

MAX比較喜歡 丸龜 跟 稻禾 拌麵的選擇性較多  尤其是 蛋拌烏龍麵

 

 

 

IMG-3.jpg

2013.12.30晚上約7點到達 人潮不多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 用餐人數沒那麼多

也因為是屬於美食街  所以座位挺多的

至於點餐方式跟 丸龜 稻禾 一樣

 

 

IMG-4.jpg

方塊丼飯 挺迷你的 當下 我還真想各點一個來吃

共有9種選擇 

因為主角是 烏龍麵 只好點一個牛肉來試試口味

 

 

 

IMG-5.jpg

疑......那裡的黃光好強啊!! 色調 我調不回來了!! 只好放棄.....

這是揚物的部份

炸蝦 是一定要點來試試口味的啊

因為蔬菜較容易含油  因此我都跳過  XD

 

 

IMG-6.jpg

炸雞 是我必點的 而且 很過份的想拿個兩串

 

 

IMG-7.jpg

夾了塊可樂餅

夾完當下 我很想放回去

不過 後面還有人 而且 放回去也不好

只好......吃完它了!!

 

 

IMG-8.jpg

其實..... 

我不知道什麼是竹莢魚

 

 

IMG-9.jpg

牛肉烏龍麵

因為熱湯 會影響 麵的口感  點沾麵我覺得麻煩 只好點個喜歡吃的牛肉

湯的部份 個人覺的容易膩 也不會想完食

麵的部份 當天我有看到他們已經先煮好 放在一旁 等到有客人點餐時 再加熱一次

             又加上熱湯 麵體 已經不Q了 比台式烏龍麵還不討喜

 

 

IMG-10.jpg

揚物 整體上不會太油

蝦子 不算小隻 粉不會太多 

雞肉 炸的稍微硬了點 不過裡面還是嫩的

可樂餅 說到這個 我一直把 可樂餅 跟 漢堡肉 搞不清楚 所以 當下很想放回去 XD

          

 

IMG-11.jpg  

牛肉

我挺好奇 這個丼飯  所以點來吃吃看 看到鮭魚的我也很想吃!!

 

令我驚訝的是 當天我吃到最好吃的是 這個丼飯

 

我下次可以來個 丼飯 9宮格了 XD

 

 

--------------------------心得------------------------------

 

我很愛吃烏龍麵

 

尤其是知道 從日本來的烏龍麵 我都要試試看

 

不過這 溫屋烏龍麵 挺讓我失望的

 

沒有拌麵部份 而且熱湯會影響麵的口感

 

讓我吃不出 烏龍麵 會有的Q勁

 

不過我相信 這是 溫屋烏龍麵 的特色

 

相較之下 丼飯 真是讓我很驚訝 因為這比烏龍麵好吃啊XD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溫や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電話: 02- 8502 062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http://www.muginoho.com/brand/onya/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