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個悠閒的假日早晨

當然要吃個早餐 填滿我的胃啊!!

這次選擇 可樂森林洋食廚房

就在三和夜市旁,來逛夜市的時後也會把機車停在附近

"印象"中 應該是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是到後來才知道 他們也有 全日供應早午餐的

 

 

2.jpg

門口前都可以停機車  附近要停汽車 倒不是很方便

 

 

3.jpg 4.jpg

目前周年慶 都有活動  外帶也有9折!!

 

 

5.jpg

Menu 點圖可以看的更清楚唷

 

 

6.jpg

室外座位 有抽煙的話可以坐外面

也有電視可以看 當天播放 NBA 的比賽

 

 

7.jpg

室內 有一個大螢幕、還有一台電視

有運動比賽時 有著大螢幕  很適合到這裡用餐 

這也讓MAX多了個選擇了

 

 

8.jpg

MAX 為了填滿我的胃 當然要選擇 可樂豪華早午餐

 

 

9.jpg

 

有喝啤酒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10.jpg

當天去我居然有拍到照片 卻沒注意到的活動 

 

 

11.jpg

店內有提供 燉飯、義大利麵、焗烤、早午餐、漢堡、沙拉....等

還算多樣化!!!

 

12.jpg

當月生日也有活動

而且這裡是 "不收" 服務費 !!!!

 

 

13.jpg

我依然很習慣喝紅茶

要去評一杯紅茶 還真評不出來,大同小異 只是苦了點、甜了點的差異啊!!

 

 

14.jpg

可樂豪華早午餐  上菜囉

這樣一份吃下來 我可以撐到晚餐時間了

 

 

15.jpg

炒蛋  炒的還不錯,不過太乾 還有嫩度,沒看到有生的部份

 

16.jpg

火腿、培根、美式香腸  火腿的部份 比較不像外面早餐店用的那種

前陣子新聞有說 火腿是怎麼製成的 

至少 這裡的火腿 跟外面的不大一樣

 

 

17.jpg

沙拉 

 

 

18.jpg

薯條 是我喜歡的脆薯  

還有花生醬厚片

 

 

19.jpg  

靠近三和夜市、MRT三重國小站

 

---------------心得---------------

 

假日就是要悠閒的吃早餐

在這裡可以讓我看著運動比賽 慢慢的吃早餐

餐點部份表現還不錯

價位的部份 就個人而言 還算OK 可以更親民點 當然更好XD

日後 也可以約朋友一起去看比賽轉播用餐了

 

 

CP ★★★★☆

 

店家資訊:

 

店名:可樂森林洋食廚房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榮路61

 

電話: 02-2977 6801

 

營業時間: 09:00 ~ 23:00

 

G+ 粉絲團: http://ppt.cc/cH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早午餐 可樂森林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