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這間麵店 讓我歡喜 讓我憂啊!!

把菜單給老闆後 大約要等個半小時 餐點才會陸陸續續上來

人也不是特別的多 不過就是要等那麼........久 冏rz

 

 

 

IMG-2.jpg IMG-3.jpg

麻醬麵 看起來雖然一般般  不過 我覺得 跟其他人賣的麻醬麵很不一樣

香氣比較足(醬汁看似沒有比較濃)

 

 

IMG-4.jpg 

這是我點的小菜  滷蛋、豆干、魷魚

我喜歡魷魚 所以 當然會說好吃啊啊啊!!!

 

 

  

IMG-5.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蛋花湯 好吸引我啊!!!!!!

 

---------------心得---------------

 

這間是ptt板友介紹的

Max很喜歡這種麵店 可以點一些小菜

有菜單不會讓你不知道怎麼點餐

而且 我很喜歡蛋花湯!!!

缺點就是 真的等好久啊!!!!

 

 

CP ★★★★☆

 

店家資訊:

 

店名:無名麵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洛陽街8號

電話: 0955 432 706

營業時間: PM 07:00 ~ 01:00

FB 粉絲團: http://ppt.cc/dH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麻醬麵 蛋花湯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