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這天一大早8點準時從台中出發到墾丁
預計14:00到墾丁(塞車的話) 
當天我們在13:00就到達了墾丁
一到墾丁把車停好 就到民宿
check in
老闆很好讓我們先check in 
放完行李 請老闆幫我們連絡水上設施店家~~
直奔小彎去玩水囉~~



一路上的天氣就是這麼好 沒有一刻讓我失望過
這就是墾丁的熱情
也讓我現在(2011/08/27)手臂痛到不行 又脫皮@@
 


小灣到囉~~
不免俗的一定要玩個水上設施嘛~~
只是 因為我們一行人 都要下去玩 就沒帶相機了 
照片都是隔天一早要離開墾丁前 在去玩水補拍的

我們玩了兩種我不知道的名稱 只知道 玩到最後 手快舉不起來了
水上遊戲比遊樂場安全多了~~ 至少 這裡是水上 摔下去 還有水啦~~
Max我是水男孩 我很喜歡海邊 因為超自然的^^
我們玩了另一個是 香蕉船 玩香蕉船一定要翻船的咩~~
因為Max體型很大 從水裡爬上香蕉船很吃力 都是靠朋友拉我好幾把的@@
真是辛苦了我的朋友~~ 哈哈哈XDDDD

我們玩了3合1  1人 NT:450元

朋友說 明年到澎湖的話 一定要翻到爽 我說 那你就要拉我拉到爽^^
哈哈XDDD
 


Max想來墾丁 想很久了 
雖然 高職畢業的時後 有來過 但那次遇到下雨又大風大浪 校方不敢讓我們下去@@
 
想去做一件事 天時 地利 人和 都要具備 所以拖了4年才又來到墾丁了
來到這裡真的很開心啦  因為來到了一個最喜歡的地方 又有這麼美的風景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大家說看看 墾丁 是不是真的很美^^
 










朋友幫Max拍的照片^^
 



海邊嘛~~ 一定要把自已埋起來的啦^^
但照片在朋友那裡 沒跟他要 就沒上PO了~~ SORRY
 



我們一行6人  整個就是開心^^



墾丁的天氣就是這麼的迷人 這麼的讓人心曠神怡



來到船帆石囉~~  來到墾丁 一定要來的景點咩~~
 








Max 好想買一台 水上摩托車 可以盡情的狂飆
不用警察攔下來開單  也不怕去田裡工作了~~(壘殘)
 


船帆石 請一位美女幫我們 合照一張~~



墾丁大街  吳師傅魯味 一定要吃 他的蛇辣好爽~~~
台北的吳師傅 跟墾丁差很多  還是墾丁的好吃~~




人潮的湧入 也造成交通大塞啦  這就是墾丁
 





墾丁天氣好 就連夕陽也是無限好啦~~
可惜沒太多的時間可以去拍夕陽@@
下次要約3天2夜的^^



夜訪 船帆石  墾丁的天氣沒話說  就連晚上 也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當天友人 還說 似乎有顆流星(類似) 飛過 只有我沒看到@@

 



玩了一天後 睡前當然要來瓶 海尼根



就讓我們在墾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

住宿:文風小築  老闆 盧阿姨 人很好唷^^
CP值:★★★★☆

建議道路:

國道3號一路南下 至 南洲交流道 走省1接省26 一直順著路走 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